close

_1040177  

兒時的記憶,

就是森永牛奶糖囉~

還記得以前的牛奶糖盒背後

會有小圖案或是小遊戲可以玩,

所以每次打開盒子,

也很期待背後的圖案是否會不一樣呢!

 

從盒子裡拿出兩顆牛奶糖

_1040179  

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?

 

沒錯!

有一顆是假的啦!

_1040180  

ㄟ...

比起來就很明顯是假的啦~

可見技術有待加強>"<

 

其實牛奶糖的調色,

是某次上興趣班的學生不小心調錯色做出來的...

看我們家學生多貼心~

還會幫我想新梗^^

 

後來自己再從新研究了比例,

參考許多書籍~

又蹦出了有夾餡料的牛奶糖啦~

_1040181  

好吃^^

 

Chloë的朋友來,

我還很開心的在他面前吃了一顆牛奶糖後,

再很貼心的請他吃...

但默默的放了那半顆在他手上~

哈哈~

差點拿到嘴裡去啦!

開心^^

 

 

話說...

目前有網友私訊告知,

先前他跟我買了一個冰淇淋甜筒耳機塞,

他同事看到很喜歡,

也自行上網購買了一個...

還很開心的跟這位網友說他買得比較便宜...

這位網友問到了購買網頁,

也轉貼給我參考...

乍看之下,

的確是有幾分相似...

 

但是,

手作就是這麼回事,

它不是個人專利,

也許配色、裝飾、擺放位置是如此類似,

但是只要有一點點不同,

那就是不一樣的商品...

 

只能說,

大家各有擁護者,

同樣工廠出來的白T,

AF和AE大家各有粉絲~

所以囉~

同樣用黏土做出來的作品,

要喜歡什麼等級什麼價位我不能強迫大家都要接受...

我只能堅持我自己的風格,

維持自己的品質,

反正,

手作不就是自己開心最重要嗎?

 

繼續加油喔~^^~

 

最最後...

有人分的出來首圖盒子裡的牛奶糖哪顆是假的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