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030985  

(沒錯!這是一個爛標題...那又怎樣...)

 

心情,

依舊處於低氣壓狀態,

颱風應該是為了要呼應我的心情吧!

 

聽說...

明天是情人節颱風天...

不過我怎麼翻,

在我的手帳或是日期裡都沒有這天~

哈哈~

 

話雖如此,

還是來應景一下好了...

2月的情人節有可愛的honey bee陪我,

那7月就來享受一下可口的布朗尼好了~

 

兩小塊剛烤好的布朗尼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~

 _1030991  

其實...

想表現冰淇淋球讓在熱騰騰的布朗尼上溶化的樣子...

但顏色好像調錯了...

那...就當作溶化的冰淇淋本來顏色就比較深好了...(誤)

發現了嗎?

旁邊配的可是應景的“愛心”草莓喲~

 

做了好幾顆愛心形狀的草莓~

_1030981  

雖然被Chloë打槍

說我的愛心草莓長得很像ㄏㄢˊ ㄐㄧˊ...

但還是很堅持要放上幾顆~

 

切半的愛心草莓

_1030980  

很喜歡~

乾淨無瑕的內心...

應該只存在非現實的夢境裏吧!

 

於是

漂亮的剖面

捨不得畫上草苺的紋路...

就這樣繼續做夢吧~

 

 

雖然一直處於無力感的狀態,

但是還是要默默的打起精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