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為了拍照,特地整理過的桌面...)

IMG_1803  

因為房間的桌子和櫃子

已經被我堆滿作品跟材料一堆雜七雜八東西了...

所以大陣仗的把東西移到客廳桌上

把小小的桌子當成工作桌...

 

這只是一小部份...

桌腳邊也擺滿一整排的工具箱

沙發上也被相機、小筆電佔據...

默默的擴大我的勢力範圍

連Chloe做事的地方都被我搶走了...

 

為了方便學生上課不需要忙著做筆記,

所以整個3月都在寫筆記...

(其實還有忙其他課程啦~)

 

筆記本上的字寫了後劃掉又寫上...

不想使用關口老師的筆記,

(也不能用...因為那是師資班的講義...因為著作權的關係...)

所以自己為很勤勞的設計作品,

再自認為很厲害的編寫講義...

 

下場很慘阿~

材料的用量

製作的過程

都要一一的詳細紀錄...

作一個步驟就要停下來照一次相...

有時候忘了照相就得再做一個新的...

事後發現照片糊掉也要從頭來一次...

好累喔>"<

 

囤積一堆了材料

瞬間都被我用完了...

好不容易做的水果們,

也默默的被我用完了...

又要量產水果...

好討厭喔>"<

 

那怎嚜辦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