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32  

這是上個月研修班的作品...

好吃的烤布蕾~

所有的材料都來自日本...

 

沒錯!

因為材料來自日本,

所以課程結束後,

我一直在台灣找相關的材料...

一直在做實驗...

可想而知

一堆失敗的實驗...

很生氣的都被我丟到垃圾桶裡了...

 

這個還來不及去餵垃圾桶

所以有機會上相~

IMG_1734  

 

其實還蠻挫敗的...

因為我也想要讓我的學生學習到這門技巧...

看起來很逼真的焦糖

IMG_1793  

 

有次我在大喊說

“我要烤布蕾囉~”

Chloe就突然很忙碌的說

“我去幫你拿打火機”

...(無言)

烤布蕾是用火槍好嗎?

更何況我在做的是粘土...

老媽更好笑~

竟然說要去廚房拿砂糖給我用...

 

某天~

終於讓我做出來了...

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相似

但是也有個9分像吧!

IMG_1794  

 

但是

重點來囉~

材料...

還是來自日本...

真討厭>"<

 

沒關係!

我雖然很懶~

但是對於手作有很執著的精神!

我一定要找到讓學生方便入手的材料!!!

加油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