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1040578  

如題...結束...

哈哈~

 

最近又不知道在瞎忙什麼,

接了個婚禮小物的單,

被淹沒在可愛又可惡的馬卡龍堆裡...

( ↑ 其實我昨天才開始動工啦~)

 

重新設計興趣班的課程,

紙上談兵其實很容易...

但是要做出成品的時候卻又很懶...

( ↑ 可以外包給學生做嗎?誰來幫我~)

 

買了一堆材料想來研究,

但還有一半都還放在寄來的箱子裡尚未拆封...

腦袋裝了一堆,

手卻不想要做事...

 

還有,

前兩天去拔智齒~

嘿嘿...

僅有的智慧被醫生拔掉了,

以上的事情可以牽拖給醫生嗎?

 

好唄!

廢話說完了!

來回歸主題吧!

 

熱巧克力蛋糕有人吃過嗎?

應該也是所謂的熔岩蛋糕囉!?

這個作品是參考關口老師的課程作品~

不過老師一直走可愛路線...

本人不適合走可愛路線...

 

灑上糖霜

有比第一張看起來好吃嗎?

_1040580  

 

再擠上一坨奶泡

放上新鮮水果唄

_1040582  

 

一直想要做蛋糕側面鬆軟的質感,

好難...

被我偷偷丟掉了好多失敗品...

_1040585  

還是要再多多研究才行...

 

話說,

上面的廢話還沒講完...

醫生說因為拔智齒的關係,

臉會腫腫的,

要我多休息、冰敷、不要講話...

 

醫生真是太不了解我了!

我當天下午就要上課,

上課要一邊講解一邊示範...

有可能不講話或是拿冰袋冰敷嗎?

我應該要像漫畫裡的人物一樣,

拿個布將冰袋綁在側臉頰~
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