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整段影片都是我的“然後...然後...”

搭配我沾滿顏料的手指~

不過我有認真乖乖教學呦~

 

看完下面兩段影片後,

就要自己當農夫種水果囉~

就不要再問我水果哪裡買的囉~

都是自己做滴呦~^^~

加油~

 

草莓、葉子

 

藍莓、覆盆子、香蕉



講解的有清楚囉~

我使用的黏土請參考分享。關於甜點黏土二三事

裡面有詳細說明喔~

 

就草苺而言,

我至少做了上百顆的草莓,

所以速度、塑型、上色都比較能駕輕就熟,

雖然不及關口老師的厲害,

不過我會以老師作為目標,

認真的繼續學習~

 

希望對甜點黏土有興趣的大家,

也可以找個目標學習喔~

 

那就...

一起沉浸在不會發胖的甜點世界裡吧~
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