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天

我最親愛的生日快樂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~

DSC00763  

(正面:鏡面處理)

這條項鍊

是為了我最愛的朋友所製作了~

『天』是他的名字

所以自己手寫了這個字要做造型

 

從側邊看可以看到些微凹槽

DSC00767  

是為了要貼彩貝用的喔~

 

看到了嗎?

閃閃發亮的小三角形們就是我一片片貼上去的彩貝呦~

DSC00766  

我很喜歡彩貝

整片的貝殼薄片切割

每個角度閃耀出不同的色彩

就像人生

每個決定都會有不同的結果發生~

而我期望

在你身上

這些結果都是幸福的~

 

背面鑲上一顆你愛的紫色鋯石

DSC00760  

(背面:霧面處理)

刻上LOVE

Listen"聽",愛就是要無條件,無偏見的,傾聽對方的需求

Overlook"寬恕",愛就是仁慈的對待,寬恕對方的缺點與錯誤,並找出對方的優點與長處

Vvoice"聲音",愛就是要經常表達欣賞與感激,真誠的鼓勵,悅耳的讚美

Effort"努力",愛需要不斷的努力,付出更多的時間,去灌溉屬於愛的良田

 

好吧!

有點老套的解釋

不過...

通常是我們很難完全做到的事...

 

附上一張小卡

簡單的包裝

DSC00768  

將滿滿的愛送給我最愛的你呦~

希望在未來好幾個的紀念都能一起走過~

my dear lover  I love yo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