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迷有照片呦這篇>

 

前幾天在fb碎碎唸說

這個月突然變得很忙碌,

把原本計畫好的事又給打亂了...

不知道如何解決,

於是逃避似的對事情視而不見...

 

開始在袖珍舉辦展覽囉~

雖然不是個展,

這也不是我玩甜點黏土的目標...

但是也算一小小步

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就近欣賞“甜點黏土”的小巧可愛,

而不需要大老遠的跑去日本...

因為優秀的關口老師的作品也搬來台灣啦~

還有對我很好的小林老師的作品也有展出喔~

(↑很愛打廣告耶我)

 

廢話那麼多~

阿不就是心血來潮想要辦個小小小活動嗎?

雖然準備的禮物是小小小禮物,

但是有我大大大心意在裡面呦~

 

重點來囉~

我只想到小小小活動設定為有獎徵答

但是...

我...

不知道題目要訂什麼?

嘿嘿~

 

我昨天做好了2個同系列不同口味的甜點要當小小小禮物...

但我又想...

一個給部落格一個給fb,

還是fb再做一個不一樣的咧?

 

欸...

不靈光的腦袋要同時想那麼多

好累喔...

而且我覺得我想出來的題目一定很幼稚沒營養~

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