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21  

看到照片裡的景象

應該很熟悉吧!

就是中和的私藏不藏私...

 

前鎮子

寫訊息問了老闆

是否可以寄賣商品及租借場地的問題

老闆說:晚上8點~9點比較有空談...

這個時間對我真的很難移動...

於是就一直沒有過去拜訪...

 

今天

剛好抓了朋友陪我一起去瞧瞧

也很剛好的就在8點踏入私藏不藏私...

 

都已經那麼晚囉~

還是滿滿的客人說...

就剩門口的四人座位置啦~

就坐了下來 點餐 拍照

 

但就很奇怪~

隔壁桌的人一直回頭看看看...(不喜歡)

然後近20分鐘後才發現...

原來...

貓咪就睡在我坐的那個位置的抽屜裡~

IMG_1902  

還睡到抱胸咧~

當場沒嚇死我說!

趕快換位置!!

 

然後跟朋友兩個人就很瘋癲的一直自拍...

完全遺忘了此行的目的...

一直到快9點才又想起

拿著作品跑去找老闆“說說”~

 

於是乎...

有可能會在這寄賣商品~

也可能會在這邊上課一起玩玩~

 

不過...

我6月的星期六日滿檔耶...

平日就還好...

 

那就...

先期待一下囉~

(有人在期待的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