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12.JPG  

之於甜點,

更喜歡鹹食。

 

我喜歡吃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,

上過課的學生應該都知道,

我很愛吃很愛吃~

每次上課上到一半都會肚子餓^^"

 

看膩了甜滋滋的蛋糕了嗎?

來個重口味的串燒系列吧!

 

培根蘆筍

IMG_6018.JPG

他其實不是新品,

去年就嘗試做過培根蘆筍

蘆筍做好上完色後還特地拿給我們家拔拔看,

因為我們家掌廚的是拔拔~

他竟然看得出來是什麼食物耶~

平常我做的甜點他都叫不出名字來>"<

 

培根做的也很開心~

IMG_6015.JPG

而且還特地做油脂比較多的~

跟我一樣身上很多油~

哈哈~

 

牛肉鳳梨

IMG_6016.JPG  

其實都是我不吃的^^"

鳳梨是酸的會咬舌頭~

牛肉能不吃就不吃~

大蔥也是~

IMG_6019.JPG  

雖然這三種食物我都不怎麼愛,

不過做出來的成品倒是還蠻滿意的~

 

寫完文章肚子又餓啦>"<

IMG_6017.JPG  

這次作品的唯一敗筆

就是沒有生啤酒做搭配...

沒辦法~

找不到大小適中的杯子^^"

 

喜歡嗎?

有勾起小周末下班去燒烤店的慾望嗎?

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