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02.JPG  

上個月在FB有偷偷貼了半成品,

發現大家還蠻喜歡這隻小兔兔的說~

 

但是大家都沒發現背後的心酸阿>"<

 

因為很愛做糖霜餅乾系列的項鍊,

所以很常失心瘋的買壓模,

不過就屬兔子一直沒找到中意的樣式,

於是乎,

自己動手做吧^^

 

會有這個想法,

其實是去年在做愛麗絲系列的作品時,

一直找不到撲克牌四個圖案的系列壓模,

然後親愛的sasa就傳了樂生活分享的圖片給我看,

是用鋁片自己做模型...

 

看看~

都拖了一年之久阿~

終於決定動手了^^"

 

不過,

做這個壓模的時候我可是搭配著ooxx的一堆語助詞!!!

IMG_5688.JPG  

怎麼會有人第二個模就挑戰那麼多的角度阿!?

真佩服自己...(攤手)

 

好啦~

不再說廢話了~

快來看可愛的兔兔吧!!

 

因為是自己做的壓模

所以即便是連續壓出兩片黏土

大小也不盡相同~

IMG_5781.JPG

這就是手作呀~

 

想說童話裡的春天都會有可愛的兔兔

IMG_5783.JPG  

所以貼上了浪漫的粉色櫻花和蝴蝶~

在鍊子上也掛上了一片葉子做裝飾~

 

特地在兔兔的脖子上繫上了絲質的蝴蝶結

IMG_5779.JPG  

展現柔和的一面~

 

既然走女孩路線,

就一路走到底囉~

所以項鍊頭的部分用了水鑽的蝴蝶結

IMG_5780.JPG  

鍊子一樣用活動式的,

讓可愛的小葉子可以隨意地飄落~

IMG_5807.JPG  

 

看到這,

有人想問如此粉嫩嫩的浪漫風格怎麼會出現在我的blog裡呢!?

是滴!

因為這條項鍊不是我自己要帶的啦~

 

這是要送給一位學生的~

是一個跟我個性超合超有話聊的學生~

( ↑ 不是每個學生都很有話聊嗎? ^^" )

 

連我們家阿母都說我可以跟這位學生結拜了~

 

很可愛的一位姊姊,

他很喜歡兔兔,

也是走很女生的路線~

所以這是要送給他謝謝他對我那麼好^^

 

有時候想想,

我何德何能可以教到那麼多好學生,

又何德何能可以從師生關係走到朋友關係,

雖然有點噁心,

但是我是真的很謝謝你們~

 

我相信走手作這條路也許辛苦,

但是,

一路上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看清人性,

交到真心的朋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