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大愛來著,

要來送禮物啦~

 

先來瞄一下可愛的獎品們唄~

 

千層派包包掛飾 (甜點黏土)

DSCN5748.JPG  

 

水果派掛飾 (甜點黏土)

DSCN5741.JPG  

 

粉色櫻花馬卡龍耳機塞 (甜點黏土)

DSCN5758.JPG  

 

草莓長項鍊 (珠寶黏土)

DSCN5753.JPG  

 

草莓餅乾長項鍊 (珠寶黏土)

DSCN5762.JPG  

 

有沒有很大器!

全部當禮物送給一路支持我的可愛的粉絲們呦~

 

不過,

嘿嘿~

 

既然是粉絲,

那就別介意的讓我來考一下各位囉~

 

此次的問卷裡有8個題目,

要全部答對的才有抽獎資格喔~

所以,

中途加進來的粉絲們,

乖乖去爬文唄^^

 

所有的答案都在blog文章、FB粉絲團的對話裡找得到喔~

( ↑ 感覺好像大海撈針喔~)

 

有鑑於之前出的題目真的是太難了,

我的阿母阿姐和朋友們竟然都答不出來!?

( ↑ 他們其實並不是我的粉絲>"<)

 

所以Zoe有刪了一些題目呦~

也加了一些簡單的題目呦~

 

最後的第9題就不一定要填寫啦~

只是如果有任何意見或建議的話,

可以留言給我喔~

我喜歡看大家的留言~

好的壞的我都會乖乖吸收喔^^

 

好啦~

那就請大家仔細看清楚活動資格喔!!!

 

活動:

歲末年終之誰是真粉絲?

 

時間:

2013年12月21日 至 2014年1月20日晚間11:59

 

參加辦法:

1. 正確填寫『歲末年終之誰是真粉絲』問卷。

2.至FB粉絲團的活動獎品相本裡按讚並分享最想得到的禮物之照片至個人FB頁面 (記得設為公開呦~)

3.跟天公爸祈禱幸運之神降臨到自己身上~

4.順便的話,幫粉絲團按讚呦~

5.請各位可愛的粉絲們往後還要一直支持Zoe呦~

 

活動獎品:

1.千層派包包掛飾 (甜點黏土) *1

2.水果派掛飾 (甜點黏土) *1

3.粉色櫻花馬卡龍耳機塞 (甜點黏土) *1

4.草莓長項鍊 (珠寶黏土) *1

5.草莓餅乾長項鍊 (珠寶黏土) *1

 

備註:

1.若得獎者為國外之粉絲,這次Zoe會寄禮物過去喔,不過是以平信寄送喔。

2.希望參加的孩子們是真的喜歡Zoe或是Zoe的作品,而不是為了免費的禮物而來的。

3.MaSoeur有權修改或終止此活動。

 

祝大家玩得順利呀~

哈哈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