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72.JPG   

今天是日文檢定考的日子~

前兩個月一直翹課去外地教課,

都沒有認真念書的我,

當然就沒有去報名考檢定考囉~

 

其實有在想要不要繼續念日文,

不過,

如果現在就停止前進的話,

那就真的不會學習了...

於是乎,

我還是繼續我的日文課~

就利用空閒時間多多惡補囉!

(↑一有空就看韓劇的我真不應該說出那麼明顯的謊話~哈~)

 

好啦!

回歸正題~

 

有沒有發現我最近真的很勤勞的PO文呀!(拍拍手)

 

前幾天跟親愛的去後站掃貨時,

就帶著我的新作亮相!!!

可愛的小鹿斑比

_1040889.JPG  

 

斑比是以糖霜餅乾為主

_1040892.JPG  

背後的餅乾紋路是一定要表現出來的啊!

 

因為斑比是很可愛的卡通,

所以要配上可愛的小花花呦~

_1040890.JPG  

除了水鑽和半寶石,

還要配上可愛的蝴蝶結~

 

配上黑色蕾絲蝴蝶

_1040891.JPG  

蝴蝶,

是Chloe買東西的贈品,

跟我的斑比很搭

就拿來上膠後掛在一起~

 

不過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黑色的蕾絲布貼...

所以這條斑比目前“絕版”!

哈哈~

 

斑比的鍊子

配上一顆土耳其藍的琉璃珠

_1040893.JPG  

很跳

所以很亮眼!

 

掛在身上的心情真的很像跟班比一起在草原上悠閒一樣

IMG_4068.JPG  

 

親愛的立刻訂了一條說~

目前正在以加緊腳步的龜速製作中...

 

 

最近,

也開始認真地製作要販售的商品了

等手邊的工作忙到一個段落後,

就會開始販售囉~

快點期待一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