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040810  

標題沒寫錯呦~

是蜂蜜鬆餅呦~

只不過被配角小蜜蜂搶鏡罷了!

 

肥滋滋的小蜜蜂其實乍看之下很像蛹

_1040811  

有眼睛和腮紅的蛹~

哈哈哈~

 

還有可愛的屁屁和翅膀的蛹呦~

_1040812  

 

這個雙面的鏡子是Chloë拿給我的,

出了個主意人就轉身了...

_1040817  

雖然默默的我做了大大的兩片鬆餅

不過還沒淋上蜂蜜和擺上蜜蜂時,

它其實很像銅鑼燒...

哈哈~

 

淋醬的部分,

為了讓它看起來很自然,

刻意讓它流到下面那片...

 _1040819   

 

可愛的小蜜蜂鏡就完成囉~

雖然我不會帶它出門...

 

我知道有人不愛看碎碎念,

所以就放在後面寫囉...

不看的人可以閃了...

 

最近很忙,

除了上課、接單外,

還認真的規劃了接下來的小事業大工作...

雖然忙碌卻很樂於其中...

 

但是,

也碰到了一些很討厭的人、事、物...

又不能在這邊寫抱怨文,

鬱悶阿...

自己的blog都不能紓發情緒...

 

所以,

因為某些原因,

目前暫時停止招興趣班課程,

師資班的課程依舊繼續呦~

想上課的還是可以來信詢問喔^^

 

等我這個月忙完,

情緒整理好,

會重新規劃興趣班的課程,

改變一些上課的方式...

想上興趣班的孩子們,

除了已經橋定上課時間的學生,

其他的就等等囉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