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040122  

(我不會下標題...但很擺明的就是喜歡啦~)

 

看到首圖的章,

有沒有感覺給它很低調的華麗阿~

這是跟手工超強的達人 吉。 訂作的呦~

 

一直很羨慕那些會畫畫、拼貼、有點子的人,

覺得他們的世界一定很多采多姿~

 

會注意到吉,

是因為在痞客邦搜尋有關金工的文章...

本人除了甜點黏土,

還是有在玩銀黏土跟金工的啦~

然後,

就默默的被吉的手刻章吸引了...

之後,

就很認真的在關注吉的一舉一動...(羞)

 

後來,

是看到了吉幫客人刻的一組姓名章~

我超級無敵愛那隻松鼠的啦~

那個眼神很到位說~

完完全全的表現出“不可以說出去喔”的感覺說...

當下就決定要請吉幫我刻章!

雖然我很喜歡那隻松鼠,

但是因為那隻松鼠是吉刻的,

所以我喜歡它~

並不是說我真的喜歡松鼠...

( ↑ 一堆廢話)

於是,

就請吉幫我刻有小花和杯子蛋糕的姓名章囉~

 

拿到吉刻的印章時,

本人可是用非常雀躍的少女心情跳回家呢!

_1040104  

 

打開包裝後,

印入眼簾的就是一片綠~

_1040108  

有沒有很綠!?

我一直提醒吉說我愛綠色

所以要很綠...

她都有聽進去耶!

( ↑ 廢話!說到人家耳朵都長繭了!)

 

嘿嘿~

還用可愛的綠色線綁可愛的蝴蝶結~

_1040109  

 

其實照完這張相片後,

停頓了好久...

一直在想要不要拆了它...

_1040118  

 而且吉有說~

她有在表面做防水處理...

也太ㄍㄠˇㄍㄤ了吧!

 

那就先看可愛的吉送的貼紙唄~

_1040112  

厚厚一包ㄋㄟ...

 

而且~

都是甜點跟奶泡說~

_1040113  

有沒有很sweet啊!

吉~

這些該不會都是妳自己畫的吧!

 

玩完貼紙之後,

終於很小心翼翼的卡開印章了...

_1040128  

附贈的小卡上了色~

很柔和~

但還是用成我最愛的綠色系~

盒底,

也貼了吉專屬的logo...

(其實我很想撕下來貼在本子上,但手殘的我怕撕壞掉~)

 

平常看blog就對吉的刻工嘆為觀止了,

_1040129  

親手拿到印章後,

真的無法用文字去形容吉的工夫了...

對著專屬我的印章...

就醬默默的出神1個多小時...

那些平整、細微的刻工

是要失敗多少次才能練就的一身功夫呢?

_1040131  

(有沒有發現我的小花蕊都是小愛心~^^~)

 

拿了美日的綠色系印台試蓋

_1040133  

吼~

有沒有很搭...

又有小花

又有杯子蛋糕

又有自己的名字~

還那麼適合綠色!

 

除了把自己蓋印的小紙片貼在本子上,

也剪了一小段包裝用的綠色線打成蝴蝶結貼上~

當然...

還默默的把超強作品→湯匙、叉子貼在本子裡~

_1040134  

還有可愛滴奶泡呦~

  

謝謝親愛的吉幫我的印章刻得那麼貼切~

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喔~^^~

歡迎大家去吉的blog晃晃優~

 

 

後記...

最近認識的手作朋友,

怎麼大家都住那麼近呢!?

是親手跟吉拿手刻章的呦~

嘿嘿~

吉可是的很甜美可愛的妹妹呦...

(痾...透漏自己的年紀了...)

 

而且好有耐心喔~

跟我一點都不像...(易怒)

本來的圖稿,

吉幫我畫了一圈的玫瑰花...

呵呵~

整個就無敵華麗的啊!

不過我不喜歡玫瑰花...

也不喜歡華麗的東西...

於是就又再請吉幫我修改成瑪格或是小雛菊...

( ↑ 這就是一開始沒說請楚,浪費人家時間的我造成的^^")

 

還有啊!

我真的覺得有美感的人就是不一樣,

為什麼可以一定就很到位的抓到心坎裡呢?

而且還那麼適合綠色!

好強喔!

 

最後...

還是要對吉喊話一下...

開課時要通知我呦~

排除萬難我都要去跟妳拜師學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