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s 碎唸中

_1040122  

(我不會下標題...但很擺明的就是喜歡啦~)

 

看到首圖的章,

有沒有感覺給它很低調的華麗阿~

這是跟手工超強的達人 吉。 訂作的呦~

 

一直很羨慕那些會畫畫、拼貼、有點子的人,

覺得他們的世界一定很多采多姿~

 

會注意到吉,

是因為在痞客邦搜尋有關金工的文章...

本人除了甜點黏土,

還是有在玩銀黏土跟金工的啦~

然後,

就默默的被吉的手刻章吸引了...

之後,

就很認真的在關注吉的一舉一動...(羞)

 

後來,

是看到了吉幫客人刻的一組姓名章~

我超級無敵愛那隻松鼠的啦~

那個眼神很到位說~

完完全全的表現出“不可以說出去喔”的感覺說...

當下就決定要請吉幫我刻章!

雖然我很喜歡那隻松鼠,

但是因為那隻松鼠是吉刻的,

所以我喜歡它~

並不是說我真的喜歡松鼠...

( ↑ 一堆廢話)

於是,

就請吉幫我刻有小花和杯子蛋糕的姓名章囉~

 

拿到吉刻的印章時,

本人可是用非常雀躍的少女心情跳回家呢!

_1040104  

 

打開包裝後,

印入眼簾的就是一片綠~

_1040108  

有沒有很綠!?

我一直提醒吉說我愛綠色

所以要很綠...

她都有聽進去耶!

( ↑ 廢話!說到人家耳朵都長繭了!)

 

嘿嘿~

還用可愛的綠色線綁可愛的蝴蝶結~

_1040109  

 

其實照完這張相片後,

停頓了好久...

一直在想要不要拆了它...

_1040118  

 而且吉有說~

她有在表面做防水處理...

也太ㄍㄠˇㄍㄤ了吧!

 

那就先看可愛的吉送的貼紙唄~

_1040112  

厚厚一包ㄋㄟ...

 

而且~

都是甜點跟奶泡說~

_1040113  

有沒有很sweet啊!

吉~

這些該不會都是妳自己畫的吧!

 

玩完貼紙之後,

終於很小心翼翼的卡開印章了...

_1040128  

附贈的小卡上了色~

很柔和~

但還是用成我最愛的綠色系~

盒底,

也貼了吉專屬的logo...

(其實我很想撕下來貼在本子上,但手殘的我怕撕壞掉~)

 

平常看blog就對吉的刻工嘆為觀止了,

_1040129  

親手拿到印章後,

真的無法用文字去形容吉的工夫了...

對著專屬我的印章...

就醬默默的出神1個多小時...

那些平整、細微的刻工

是要失敗多少次才能練就的一身功夫呢?

_1040131  

(有沒有發現我的小花蕊都是小愛心~^^~)

 

拿了美日的綠色系印台試蓋

_1040133  

吼~

有沒有很搭...

又有小花

又有杯子蛋糕

又有自己的名字~

還那麼適合綠色!

 

除了把自己蓋印的小紙片貼在本子上,

也剪了一小段包裝用的綠色線打成蝴蝶結貼上~

當然...

還默默的把超強作品→湯匙、叉子貼在本子裡~

_1040134  

還有可愛滴奶泡呦~

  

謝謝親愛的吉幫我的印章刻得那麼貼切~

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喔~^^~

歡迎大家去吉的blog晃晃優~

 

 

後記...

最近認識的手作朋友,

怎麼大家都住那麼近呢!?

是親手跟吉拿手刻章的呦~

嘿嘿~

吉可是的很甜美可愛的妹妹呦...

(痾...透漏自己的年紀了...)

 

而且好有耐心喔~

跟我一點都不像...(易怒)

本來的圖稿,

吉幫我畫了一圈的玫瑰花...

呵呵~

整個就無敵華麗的啊!

不過我不喜歡玫瑰花...

也不喜歡華麗的東西...

於是就又再請吉幫我修改成瑪格或是小雛菊...

( ↑ 這就是一開始沒說請楚,浪費人家時間的我造成的^^")

 

還有啊!

我真的覺得有美感的人就是不一樣,

為什麼可以一定就很到位的抓到心坎裡呢?

而且還那麼適合綠色!

好強喔!

 

最後...

還是要對吉喊話一下...

開課時要通知我呦~

排除萬難我都要去跟妳拜師學藝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is 的頭像
sis

sis Chloë & Zoë

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吉
  • 唉呀 竟然有專屬的一篇文!!
    好感動喔TWT
    很高興你喜歡耶
    噢 對了 蓋印有點小技巧
    照著印章四個角落各施力一遍之後在中央再加壓
    有點像是繞圈子加壓的感覺
    底下可以墊滑鼠墊(背面泡棉的那邊)或是泡棉墊
    這樣蓋出來就會很清晰很好看囉
    因為膠版章是硬材質(比市面上的橘橡皮還硬)
    類似木頭章或是石章
    若桌面也是很堅硬的話蓋印上會比較容易出現不清楚的狀況
    用墊子就可以有效改善
    哈哈 甜點貼紙是自己畫的 想說搭杯子蛋糕還不錯XDD
    既然是甜點當然要有茶匙和叉子XD
    才要謝謝Zoe的禮物
    太可愛了 我拿回家一直跟我姊炫耀XD
    一定也要好好寫篇文章記錄一下
   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呦~~~~
    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可以見面聊天的XDDD
  • ㄟ...難怪!我怎麼蓋都蓋不好,超鬱悶的說!當下還想說要拿印章去找你,請你幫我多蓋幾張咧!!
    貼再本子上的那張是唯一一張好看的說...蓋完我就馬上拿濕紙巾擦乾,都超怕印章被我弄壞耶...那印台用水性或是油性的都可以嗎?我想蓋在熱縮片上說...
    很開心你也喜歡我送的小禮物耶~^^~如果使用後上面的配件掉了記得跟我說喔!我再補上去^^"

    sis 於 2012/09/01 09:12 回覆

  • chipko1219
  • 吉真的超棒的!!!!
    我也默默跟她訂了一個~~
    真的會忍不住很想跟她訂章XD
    尤其一拿到草稿圖就已經嘆為觀止了!!!
    哈哈XD
  • 沒錯!
    我現在已經在想下一個章要刻什麼了...
    沉淪吧!
    哈哈~

    sis 於 2012/09/01 23:09 回覆

  • 洪小雞(Chicking)
  • 好精緻的印章
  • 對啊!
    真的刻工很精細^^

    sis 於 2012/09/02 21:2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