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030699  


這個茶壺形的盤子,


其實買了很久很久囉~


一直都派不上用場...


這次不曉得為什麼就想到要放鬆餅在上頭了...


 


一個人享用的下午茶,


三片鬆餅的份量剛剛好喔~


_1030701  


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...


有沒有很誘人呢!?


我還特地在小叉子的尾端貼上施華洛士奇水鑽喔~


閃亮亮唄~


 


從瓶子裡流出來的淡淡草莓醬...


配上草苺、莓果、櫻桃~


_1030702  


再加上一朵春天的小花~


 


這是美味可口的飾品盤啦~


_1030704  


因為戒指常常亂丟~


最高紀錄找了快3個月說...


乾脆做個自己也賞心悅目的飾品盤放著,


醬就不怕再弄不見戒指啦!


 


掛在櫻桃上也行...


_1030706  


底下就可以放手錶或是耳環之類的...


 


話說...


這個飾品盤其實也不在家,


上禮拜去場佈的時候帶去那裝飾用了...


於是...


我的戒指和手錶依舊沒有可愛的家~


 


而且...


近期內應該不會再做第2個了,


除非有人訂做...


因為從瓶子裡流出來果醬這個步驟大大的讓我很生氣...


因為小小小瓶子才不到1.5cm,


那瓶口就更別說大概只有5mm了...


光是要把醬放進去就花了我10幾分鐘說...


還很生氣的丟掉一個瓶子!!


沒耐心的我...


 


這禮拜還要再找一天去袖珍博物館將佈置收尾...


下禮拜二(26日)就要開始展出囉~


有事沒事的朋友們去看看唄~


有好多老師的作品都超豐富超漂亮的喔!


我整個想收拾回家說...


 


過兩天場佈結束後,


再把坎坷的布置過程po上來...


哈哈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