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030492  

夏天到囉~

來杯可愛的水果聖代吧~

看到手指上的聖代就知道多迷你了吧~

 

會有這一系列的聖代,

是因為某天做不出展覽作品的時候,

很鬱悶的翻著關口老師的書籍,

發現夏日系列的聖代,

於是就默默的做出這個系列來了...

 

芒果優格

_1030497  

這個完全是依照關口老師的作品複製出來的~

因為真的太喜歡它了~

想到夏天就會想到可愛的芒果~

 

草莓優格

_1030499  

這個是改良關口老師的作品~

杯子底部的果凍

是透明果凍加入切丁的草莓粒

上面的優格也是仿照老師的愛心圖案喔~

 

當然~

仿照完老師的作品後,

就要自己創作啦~

我可是個認真的乖寶寶呢!

 

巧克力優格

_1030500  

底部放上我最愛的巧克力

優格上也一樣有愛心拉花~

再放上和巧克力最配的芭娜娜囉~

 

接下來登場的是冰淇淋系列~

_1030505  

 

草莓冰淇淋

  anigif1  

沒照出來...

其實底部除了草莓醬之外,

還放了一層餅乾喔~

太小不拉機了~

 

巧克力冰淇淋

anigif  

這張應該就比較明顯一點吧~

我愛的巧克力~

放在fb分享的時候,

我朋友還要我多加一片oreo咧~

 

 

話說...

天氣熱就很懶...

上個月死命的畫稿和製作...

這個月卻全部停擺...

不想動不想動...

什麼都做不出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