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85.JPG  

心杯子蛋糕,

也是新的杯子蛋糕~

 

這個作法是不小心實驗出來的,

完成品做出來後

迫不及待的拿給周遭的人看~

在解說的那瞬間,

看到對方的表情,

就覺得非常開心^^

 

想要嘗試做沒有鋁杯的杯子蛋糕

IMG_5883.JPG  

就是很簡單的外面一層紙模包著的杯子蛋糕

 

只有一層無花紋的奶泡

IMG_5884.JPG  

上面放片心型巧克力

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

 

硬是把紙模撕開將它咬一口

IMG_5890.JPG  

中間包覆著軟軟的巧克力或草莓果醬

IMG_5891.JPG  

混和著奶油、蛋糕流了出來~

嘿嘿~

吃得好好呦^^

 

雖然沒有真的烤過杯子蛋糕

IMG_5888.JPG  

吃杯子蛋糕時也是吃完了才想到要研究細節

IMG_5893.JPG  

不過還是認真上網搜尋了一下製作過程,

盡量真實地呈現出底部的烤色細節了...

 

雖然是不經意的研究出來的作法,

但是這個“不經意”可是用去將近2條土和其他一堆材料說...

所以,

我要私心的將它納入師資研修的課程裡~

 

也許有人會想,

“這一看就很簡單啊,幹嘛捨不得分享!?”

恩...

是不難啦!

那請自行琢磨研究

不要問我材質、材料

就連製作過程中發生的問題都不要問!

不要問喔!

我要任性的不回答!!

 

說我自私小氣都無妨,

因為我發現太多人會軟土深掘』了  ←請台語發音才夠力!!!

等我再修練個幾年

不會亂發脾氣的時候再來問我~
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