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5783.JPG    

今天是聖誕夜喔~

來個溫馨的貼文吧~

哈哈~

 

雖然沒有聖誕老公公和麋鹿,

不過有可愛的小鹿斑比陪著我,

還是會有好事發生呦^^

 

這次是用珠寶黏土來製作,

讓整個作品的質感更提升了一層~

 

既然是斑比,

身上的紋路當然不可或缺囉~

DSCN5780.JPG  

簡單的底色配上大小不一的點綴斑點,

是個人喜歡的單純~

 

一開始只搭配了小花的蕾絲,

顏色感覺太白淨,

於是乎...

DSCN5781.JPG  

加了片金色磨砂圓片,

反而更加強了珠寶光澤~

 

小鹿脖子上的項鍊,

是參考學生借我的日文書上的裝飾製作的,

個人可是非常喜歡這作者的風格喔~

DSCN5786.JPG  

我那可愛的餅乾冰淇淋項鍊就是這本作者第二本書裡的作品喔~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買來看看喔~

 

昨天上課穿米色的針織衫

搭配這條項鍊就超低調地說~

IMG_5474.JPG  

喜歡~

太符合自己的個性了~

哈哈~

 

前面幾張圖有注意到鍊子上的綴飾嗎?

那是施華洛世奇霧金色的水滴

配上蝴蝶的項鍊墜頭~

跟我的小鹿好搭呦^^

 

因為項鍊是做活動式的,

所以蝴蝶可以在小鹿邊飛舞~

 

如果像我是短髮控的話,

也可以將蝴蝶放在後頸喔~

IMG_5495.JPG  

也是種特色啦~

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注意^^"

 

最後,

附上借我書本看的可愛的學生作品

IMG_5282.JPG  

粉紅色小鹿~

不過這位孩子走粉嫩浪漫路線~

看到我們家的孩子手藝一個比一個還厲害,

身為老師的我,

可以得意一下嗎?

哈哈~

 

祝大家聖誕快樂呦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